F.CUZ重新出「輯」 KAN哭談想尋短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團體F.CUZ時隔17個月,以5人形式正式回歸眾人視線,而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NO.1》也已於27日公開。其中團員Kan(崔榮學)嚴重車禍,當時全身多處重傷。Kan透露:「當我在醫院時,我非常的自責。」甚至曾經有尋短的念頭。

▲F.CUZ將以新面貌推出作品。(圖/種子音樂提供)

其中團員Kan(崔榮學)在拍完《雅典娜》的回家路途上發生了嚴重車禍,當時全身多處重傷,肩膀、鼻子、額頭最為嚴重,Kan透露:「李唯的離團,我相信有部分是我的錯,我覺得是因我車禍關係讓其他團員無法進行宣傳,當我在醫院時,我非常的自責,如沒有發生車禍李唯也不會退團,也因我的關係讓F.CUZ突然結束宣傳,當時我什麼都不能做,我每次看見團員我無法直視他們的臉,只有邊哭邊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n也承認曾經想自殺結束生命,認為自己每天待在醫院,對成員及公司只有帶來更多傷害。最後Kan要求醫院讓他提早一個月出院,並與團員見面溝通,才知道李唯是決定去追尋不一樣的音樂風格才離團。儘管外界盛傳他們不合,但其實Kan和李唯一直都都有保持聯絡,李唯也都會關心現在所有的成員們,大家也都會彼此祈禱,不論是誰,接下來都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F.CUZ將以新面貌推出作品。(圖/種子音樂提供)

F.CUZ為了讓大家看見蛻變後成熟的模樣,在這次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F.CUZ《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世紀末終極熱血》中注入了這段期間準備已久的所有心血。主打歌《NO.1》曲風強烈但富有情感,服裝上也有別之前可愛路線,五位男生成熟黑系酷裝,宣告充滿男人味的F.CUZ正式回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 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