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李大仁、秦子奇狹路相逢 相距5公尺不相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李大仁」和「秦子奇」兩位男主角,在螢幕上誰也不讓誰,網路上兩派粉絲也各擁其主,當時創造不少話題。28日下午,陳柏霖和邱澤也「狹路相逢」,在同一間百貨公司站台。廠商故意將時間「喬」得一前一後,卻也讓大仁哥和子奇少爺,活動地點明明只距離5公尺,卻「王不見王」碰不上面。

▲陳柏霖(左)、邱澤狹路相逢,在同一地點出席活動。(記者蕭采薇/攝)

不管你是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溫柔的大仁哥,還是《小資女孩向前衝》中深情的秦子奇,28日你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因為陳柏霖和邱澤,不約而同都在東區的百貨公司,為代言的品牌站台,只相距不到5公尺。廠商透露,本來還是同一時間舉辦,為避免兩大男主角「強碰」,才協調把時間錯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以帥氣黑色西裝亮相。(記者蕭采薇/攝)

▲邱澤和粉絲擁抱。(記者蕭采薇/攝)

先登場的邱澤也大方表示,知道今天陳柏霖就在旁邊辦活動。邱澤說:「我們知道對方很久了,大概有10年。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合作。」儘管兩人私下沒交集,邱澤談起對陳柏霖的印象時說:「我們都在這圈子這麼久了,戲也在同一個時段播出,代表我們都很努力,才能在今天的位置。」而談起趙又廷大方與高圓圓談情,同樣是與大陸女星唐嫣曖昧的邱澤說,感情就隨緣吧。

▲陳柏霖替粉絲擦隔離霜。(記者蕭采薇/攝)

半個小時後,就在走路5步的另一個專櫃,「大仁哥」陳柏霖也在粉絲的簇擁下現身。不同於邱澤一身帥氣西裝,陳柏霖穿著清爽的白襯衫亮相,多點休閒的味道。說到邱澤,陳柏霖說:「我知道啊!他是秦子奇嘛!」不過同樣表示兩人私底下根本不認識。刻意錯開時間,難道是「王不見王」?陳柏霖聽聞後大笑:「是為了讓你們(指記者)採訪方便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想抓住陳柏霖的心? 先學會唱他的歌吧!

陳柏霖墾丁春吶行 爽言:從早喝到晚

唐嫣美少女照貼車內洩戀情 邱澤: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不要「杏仁」柯佳嬿 大陸網友最愛邱澤配唐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