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連兩周投上百球不喊累 林煜清要減少保送

點評:林煜清表現真讚,球團一定要小心照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兄弟象28日雙重戰再度因雨延賽,這也讓兄弟象「周末限定」的年輕投手林煜清多了一天的休息時間,對此,已連兩周出賽投上百球的林煜清表示,自己業餘時期也常這樣投,所以不會累。

今年以選秀榜眼身分加盟兄弟象的林煜清,被球團賦予重任安排在假日先發,而林煜清截至目前為止,也繳出了3勝2敗防禦率1.714的亮眼成績,近兩次出賽更投了17局、239球,拿下2連勝。

對於自己連兩周出賽都投了上百球,林煜清表示自己並不會累,業於時期更投過單場130多球的比賽,「我以前也常常這樣投,而且現在一周也就只負責那一場比賽,就會希望全力以赴,加上休息時間長,所以也不會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投手林煜清本季表現相當突出。(記者賴郁泰/攝)

而對於自己逐漸成為象隊的「新王牌」,林煜清笑說並不會因此而壓力變大,並且給了自己一個「85分」還有進步空間的分數,「目前保送還有點多,在控球部分還有一些加強空間。」

即使已經繳出亮眼成績,林煜清仍表示自己也有覺得難纏的對手,「像林琨笙和高志綱賢拜因為有搭配過,所以他們也特別了解我,讓我壓力比較大,反而是強打型的選手我會更想跟他們對決。」

林煜清本季至今,各項投手數據都名列前茅,其中防禦率1.714只落後給統一獅日籍洋投鎌田祐哉、奪三振36次也只輸給Lamigo Monkeys洋投迪薩猛,3場勝投則是與許銘倢、狄納多、陳逸宸並列第二。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兄弟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