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露粉紅色褲褲 英國卡通廣告挨批

▲英國保險公司最近推出的卡通廣告,遭觀眾投訴令人不舒服。(圖/擷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最近一則廣告惹來觀眾的不滿,因為裡頭的卡通人物穿著比基尼,還不停的露粉紅色內褲跳舞。這支總長30秒的廣告主打保險,畫面上可以看見一個黑人胖妞,穿著連身藍裙不停的翻滾,粉紅色小褲褲走光的身影還不止一次;此外,另一主角身著比基尼的清涼畫面,也遭批實在令人不舒服,容易誤導兒童。

不過,英國的廣告管理局(ASA)表示,至今雖然收到許多投訴電話指責內容不妥當,卻還不至於需要撤掉廣告;而投資這則廣告的保險公司則解釋,廣告內容完全沒有違規。

▼看看這則惹議的廣告,真有讓人不舒服嗎?(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