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推新AV女優麻生希 竟畢業日名門女子大學

▲SOD最新AV女優麻生希。(圖/翻攝SOD Create官方網站)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向來愛吵話題的日本AV片商SOD集團,最近在官網宣布最新女優「麻生希」。這位被視為超强新人的她來頭不小,不僅是畢業於橫濱地區的名門女子大學,還擁有170公分、E罩杯的好身材,身上散發出的書卷味和柔弱氣質,更是一般女優所缺乏的。

23歲的麻生希在初脫時還害羞到快哭出來,究竟什麼原因讓她願意一畢業就到SOD報到?她27日在部落格表示,打從出生以來一直都順從父母,走他們規劃好的道路,現在要透過這個選擇,決定自己今後的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擁有高學歷的AV女優麻生希並非第一人,前年打著「學業頂尖的天然才女」出道,23歲的清見玲就是從日本知名私立中央大學法學院的高材生,其他像巨乳女優中村芳美(又名水野遙)則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系、SM女王月丘兔東京大學經濟學碩士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慈善公益會走調 女星露點搶鏡

獨家照/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ABC 媽媽:不准睡一起

陸媒:「小白」張艾亞涉淫魔影片 憂高齡父母承受不了

獨家/徐至琦露F奶下半球 嗲聲擺派狠罵新人

AV女優的「模王大道」 SOD48讓你精盡人亡!

一起看她演的A片!東大處男跟AV女優大澤佑香共度三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