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資歷中職史上前幾名」 象新洋投備受期待

點評:象隊今年的洋投優勢消失了,看來換人要加緊腳步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兄弟象終結者庫倫日前因為在場上丟球自行返回休息室,遭到球團解約,而兄弟象也開始與新洋投洽談合約內容,據球團副理陳俊璋28日表示,「這名新洋投的資歷,說不定是中職洋投史上的前幾名。」

兄弟球團今年尋找洋將並不順遂,日前看上舊金山巨人3A投手,但因為傳出有機會升上大聯盟而拒絕了象隊的邀約,而另一名人選則是臨時決定前往墨西哥聯盟打球,而再度錯過。

不過據了解,兄弟象新接洽的這名新洋投擁有美、日、韓和澳等國的職棒資歷,投球實力相當堅強。陳俊璋指出,「球團目前積極與他洽談合約詳細內容,近一兩日確定後將會公開告知大家,球團也對他相當期待。」

陳俊璋表示,如果合約談妥後,這名新洋投將在教練團的安排下頂替庫倫「終結者」的身分,至於會不會考慮讓他先發,陳俊璋則指出還要看新洋投來台後的表現和教練團的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洋投麥格倫本季表現大不如前。(記者賴郁泰/攝)

而對於另一名表現不佳的洋投麥格倫是否也會進行替換,陳俊璋則表示目前兄弟教練團還在觀察,「教練團還會再給他一些時間進行觀察,不過教練團也希望我們能夠給他們更充足的洋投人選。」

麥格倫本季出賽7場,拿下2勝3敗、防禦率5.40的成績,遠不如前年來台時的好表現,甚至在最近一場先發面對興農牛,只投了2局就失掉4分。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兄弟洋投庫倫麥格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