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皮朋期望禪師復出 不排除出任尼克教頭?

點評:如果禪師出任尼克教頭,阿豪會不會成為下個喬丹?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皮朋(Scottie Pippen)今天(28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被問到「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是否重掌執教兵符?或是擔任紐約尼克隊總教練?他篤定的表示,「這是可能的!希望接下來幾年,或是明年,就能看到他回來!」

▲皮朋認為禪師有望復出,甚至不排除出任尼克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季中尼克前任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遞出辭呈,由伍德森(Mike Woodson)暫時代理總教練,這段期間傳出,尼克有意找來傳奇教頭禪師傑克森,不過傑克森對外表示,他忙於撰寫自傳,並且享受現在退休的生活,並沒有復出的打算。

傑克森在NBA塑造了兩個最強的男人,一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另一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傑克森退休後,讓很多公牛和洛杉磯湖人的球迷感到惋惜,90年代喬丹的最佳拍檔皮朋,同時也在傑克森門下,今天(28日)接受電台訪問,談到傑克森是否復出。

受訪時談到66歲的恩師傑克森,皮朋篤定的表示,「我想他會回來!他還有很大的意志,很大的智慧,他退休有部分原因是臀部的傷,不過經過良好的休養後,希望往後幾年,或是說明年,就能夠看到他回來!」

最後皮朋也說,「我認為伍德森做的很棒!不過根據傑克森的紀錄,又是另一個教練的等級,他可以讓一支球隊快速晉升!他非常適合尼克的球員,我認為這對雙方都是好事!」

湖人隊總管,同時也是老闆的女兒巴斯(Jeanie Buss),告訴《洛杉磯時報》,傑克森的未來還沒有打算,談到是否出任尼克教頭發表回應,「尼克已經有教練了,所以這是不值得討論的事。」巴斯接著說,「目前沒有人聯繫傑克森,我也不能替他發言,不過我敢肯定,金錢是沒有辦法激勵他的,因為他不會為了錢,做他不想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