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嫁上億身價男粉絲? 方岑:目前很幸福

粉絲變老公,傳方岑將嫁億元男。(圖/資料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黃茹婷/台北報導

在《我們這一班》中飾演紀老師、又在鄉土劇演出壞女人的方岑,傳出年底要結婚了;而且,傳聞準夫婿是一位有上億身價的黃姓男子,也一直都是方岑的粉絲。對此,方岑簡單回應自己「很幸福」。

不管是清新脫俗的紀老師,還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壞女人,儘管方岑已淡出演藝圈,但靈活的演技依舊讓人印象深刻,最近甚至傳出她即將下嫁擁有上億身價的男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4歲的方岑,因為保養得宜,身旁一直都有追求者,但她卻從未承認有男朋友。直到去年底認識這位事業有成的黃先生後,很快墜入情網,甚至大方向朋友介紹是男朋友,讓人直覺好事近了。

據傳,黃姓男子年約50歲,從事藥品和房地產業,而且年底將與方岑步上紅毯。對此消息,方岑簡單表示沒有具體的結婚計劃,但強調自己目前「很幸福」,也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身旁追求者眾多,方岑:我很幸福。(圖/資料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