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得吃... 武漢白貓每天假裝「受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市一隻白貓被「困」在新華路長江證券正門口玻璃平台上快一個月了,不少好心市民路過時,都會拋些食物給牠;但長江證券一位工作人員卻說,這隻貓可能欺騙了大家,牠待在上面只是為了得到免費的食物。

▲這隻白貓每天假裝受困,等待路人丟食物給牠。(圖/取自中華網)

《武漢晨報》報導,有網友在微博上貼文說,江漢區政府旁邊的長江證券正門上,巨大的玻璃門楣上有一隻可憐的白貓被困,已經快一個月了;記者前往查證時並未發現貓咪的蹤跡。大樓保全說,這隻白貓只在下午6點左右才會出來,其他時間誰也不知道牠藏在哪裏,猜測可能躲在玻璃平台和大樓的夾縫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下午6點,記者再次來到長江證券門口,看到這隻小貓趴在距離地面大約5米的玻璃平台上。此時,一位年輕女子正將一袋紅色塑料袋裝着的食物拋上平台。她說,自己就在附近工作,看到這隻白貓被困上面覺得很可憐,有時下班時就會買兩根火腿腸,將包裝去掉後用塑料袋裝着拋到平台上。

「我們覺得牠很可憐,這可是一條命啊,我們得救牠。」民眾塗女士說,為了幫助這隻貓落地,大家想了不少辦法,有人拿出扶梯,但由於離地太高而失敗;有人爬上2樓,從窗口爬到平台上,想將白貓抱下去,誰知牠見人就跑,最終也失敗了。

就在大家為這隻白貓擔心時,一位在長江證券大樓內工作的羅先生說,這其實是一隻狡猾的貓咪,牠爬到平台上就是為了得到免費的食物。他說,有次晚上值班時,他突然聽到一聲貓叫,嚇了一跳,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就是白天那隻被「困」在上面的白貓。

他推測,這隻貓是順着大樓內中央空調的管道爬下來的,每天下午6點左右出現在玻璃平台上,是因為牠知道這個時間,自然有人會送上免費的食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白貓武漢市新華路長江證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