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再見捕逸 A-Rod猛打賞助洋基逆轉勝

點評:老虎五連敗啦!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老虎28日作客紐約對上洋基,雙方鏖戰8局後戰成平手,9局下主場球隊靠著老虎捕手的再見捕逸,攻下超前分,終場便以7比6獲勝。

▲基特跑回致勝分與A-Rod相擁,兩個大男人在本壘開心的又叫又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此役派出諾瓦(Ivan Nova)掛帥先發,力抗老虎賽揚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兩人表現都不如預期。韋蘭德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5分,諾瓦狀況更糟,只投了5.1局就被狂敲11支安打,失6分。

好在洋基隊友今天火力支援充足,在陣中第3棒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4支3、兩打點的猛打賞表現,以及4、5兩局與馬丁(Russell Martin)相繼開轟的帶領下,8局打完讓球隊與老虎戰成平手。

9局上老虎打者沒有再得分,最後一個半局主場球隊充滿無限希望,因為在老虎投手不穩的情況下,不只讓再見分站上得點圈,接下來輪到的打者也不是別人,正是今天手感最好的A-Rod。

雖然球隊最後贏球,但A-Rod卻沒有成為致勝英雄,因為洋基最後是靠著老虎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捕逸的狀況下,才讓三壘上的基特(Derek Jeter)跑回再見分。

「我在三壘看不到球掉得多遠,我只能靠著A-Rod的指示。」基特賽後說道。而A-Rod則表示,「現場太吵了,我用喊的基特根本聽不到,還好他後來有注意到我的手勢衝回本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