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張伯倫樂觀面對傷勢 期待提早重返大聯盟

點評:當初腳踝的傷勢,真是嚇壞大家了。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季前因為右腳踝開放性脫臼,導致本季報銷的紐約洋基後援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28日向媒體表示,「我手臂的感覺從來沒有這麼好過。」

▲張伯倫上個月召開記者會解釋腳踝傷勢時,數度哽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伯倫去年球季在後援出賽27場後,發現手肘出現韌帶撕裂傷,隨即在六月進行了Tommy John手術,下半季因此報銷,只留下28.2局、24次三振,防禦率2.83的成績。

外界原先預期他將得休養1年才能復出,不過他復健進度超前,今年本來能提早重回棒球場,沒想到季初他卻因為在家陪兒子玩彈簧床,跳到右腳踝開放性脫臼,還嚴重出血。

在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後,他今天神采奕奕的現身洋基主場,並樂觀的對媒體表示,「現在手臂狀況非常好,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我目前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加強壯、保持健康,等到腳踝也康復了,我就能以最好的狀況回到球場。」

這位「火球男」目前已經能開始投球,只是還未能進到牛棚,以每天練投50球的量來維持身體狀況,儘管他自己非常樂觀,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則是保守表示,「目前對他何時能歸隊,並沒有開出時間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