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撲滅熱火不是夢? 大嘴米勒:絕對有機會!

點評:有夢最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順利晉級季後賽,不過首輪的對手,是任誰都不想面對的邁阿密熱火,尼克球迷也憂心忡忡,不過轉戰分析師的「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給大家一記強心針,他表示,尼克「絕對」有機會擊潰熱火。

▲「大嘴」米勒認為,尼克絕對有機會能撲滅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以東區第七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將對上「三巨頭」組成的熱火隊,任誰都不想在首輪對上這支超級強隊,加上林書豪缺陣,後場戰力低落,錢德勒(Tyson Chandler)重感冒,首戰是否上陣還是個問號,球迷憂心尼克會被橫掃出局,不過「大嘴」米勒給尼克一劑強心針,他認為尼克絕對有機會擊敗熱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勒受訪時表示「在季後賽出線的球隊,必須擁有很棒的防守,尼克在伍德森(Mike Woodson)接掌兵符後,防守有了很大的突破(尼克平均失分94.7,全聯盟第11),加上陣中擁有夏普斯(Iman Shumpert)和錢德勒這種防守專家!」米勒繼續說,「尼克顯然有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當作指標球員,能夠有效站上罰球線,上個月他的表現讓我感到相當震驚!」

上一個球季季後賽,尼克隊上波士頓塞爾提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在第二戰,再度因背傷退場,本季他剛養傷歸隊,米勒說,「他(史陶德邁爾)是尼克另一個箭頭,能夠有更多挑戰籃框的機會。」米勒認為,尼克是本季能夠闖進冠軍賽的勁旅之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