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掃到颱風尾 搶球情侶要洋基主播道歉

點評:都是太愛棒球惹得禍。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遊騎兵26日與洋基的比賽,場邊出現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一對情侶因為和小男孩爭搶界外球而引起公憤,這對情侶隔天發出聲明澄清,並要求電視台主播還他們一個公道。

▲小男孩大哭的模樣令人憐惜,搶球情侶也因此引起公憤。(圖/截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日前作客德州遊騎兵進行系列戰,這件事情發生在第3場比賽的8局上,主場球隊一壘手摩爾蘭(Mitch Moreland)在洋基第4棒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擊出界外球後,將手中的小白球丟上看台,想要送給場邊球迷。

那顆界外球最後成為一對情侶的囊中物,旁邊一名三歲小男孩因此失望到放聲大哭,這個畫面透過直播放送全都錄,負責轉播的YES電視台主播更直言不諱的批評這對情侶。

27日這對引起公憤的情侶出面澄清,表示他們當時因為太興奮,根本沒有注意到身旁的小男孩這麼難過,並說他們本週即將結婚,非常重視家庭關係,絕對不忍看到小孩子受到這種傷害。

儘管事情發生當下,小男孩馬上就獲得另外一顆棒球作為補償,但事件並沒有就此落幕,因為這對情侶不甘受辱,在聲明中要求轉播的麥可凱(Michael Kay)得給他們一個道歉,麥可凱目前則尚未發表任何意見。

▼情侶拿到界外球,小朋友大哭。(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