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給搭擋面子 皮朋:詹姆斯未來將超越喬丹!

點評:大家覺得詹姆斯會篡位嗎?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王朝時期,喬丹(Michael Jordan)的最佳拍檔皮朋(Scottie Pippen),在接受節目訪問時,稱讚「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全能球風,甚至大膽預言詹姆斯生涯得分,將超越自己的好夥伴、「籃球之神」喬丹。

▲皮朋大膽預言,詹姆斯生涯得分,很有可能超越「籃球之神」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奇球星皮朋,與籃球之神喬丹共創公牛王朝,曾聯手拿下6座冠軍盃,皮朋可說是此時期的「最佳男配角」,談到本季MVP得主呼聲最高的詹姆斯,皮朋大膽預言,「我從來沒說他是史上最讚的球員,不過他生涯得分,總有一天會超越喬丹!」

台北時間28日,皮朋出席電台節目訪問,他澄清自己沒有說詹姆斯是史上最強的球員,不過他說,「喬丹嚴格來說,只打了11個球季,當你看到詹姆斯從18、19歲就在NBA征戰,我想他終有一天會超越喬丹的生涯得分!」

「籃球之神」喬丹15年籃球生涯,拿下3萬2292分高居NBA史上第三,至於今年27歲的詹姆斯,打滾NBA已9個球季,得分達1萬9045分,皮朋在節目裡說,他們兩個人其實有其分別,喬丹是史上最會得分的球員,不過我得說,詹姆斯是籃球賽中最棒的球員!」

皮朋解釋說,「他(詹姆斯)的進攻相當蠻橫,不只是他的進攻慾望,他能夠帶領隊友進到比賽!詹姆斯除了擁有超強的得分能力,能夠主宰比賽,他還能扛起防守,除此之外,他也有很好的傳球視野,球隊能有效輪轉,這讓對手很難阻止他!」

最後主持人問皮朋,「如果要挑選一個搭擋,會選擇喬丹?還是詹姆斯?」皮朋回答,「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從來沒跟詹姆斯合作過,所以我不會選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