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代言臉部浮腫 林志玲否認整形:是過敏

全程日語發音,林志玲赴北海道拍新片。(資料照/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凍齡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又有新電影作品明年問世,這一次將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搬上大銀幕,並擔任女主角;對此,林志玲坦承有些壓力。日前被媒體拍到兩頰紅腫,疑似透過微整形保持外型最佳狀態,林志玲則回應,這是過敏引起。

▼林志玲日前現身成都,臉明顯腫脹。(圖/截自新民網、中國雅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2月10日現身成都參加名表的發布記者會時,被發現臉部浮腫,受訪時還刻意用手擋住臉;當時,面對媒體的詢問,她嬌嗲的解釋,「對不起,對不起,成都小吃吃多了。」不過,事後也傳出這雙頰紅腫其實是因為微整形。

▼黃渤與林志玲合作演出《101次求婚》。(圖/大宇)

面對整形傳聞,林志玲近日又再次鄭重否認「修修臉」,澄清表示那其實是因為過敏,「因為我很容易在環境熱,或是一些狀況很容易過敏,很多媒體朋友以前也常常看到。」

對於外在美,林志玲始終保持完美體態,在表演上不斷突破。這回新作品將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搬上大銀幕,林志玲與大陸實力派演員黃渤搭檔演出,她坦言挑戰經典角色,心理壓力不小。

「我知道很多朋友會去比較,我們也希望說能夠找出自己的特色,讓大家擁有新的101次求婚的記憶度。」對於劇情,林志玲選擇賣個關子,也投入時間期待作品問世,到底有沒有「修修臉」,其實也已經不重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