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棕熊誤闖校園 被捕上演「空中飛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包德勒分校(the University of Colorado - Boulder)27日上午一陣混亂,原因是一隻大棕熊闖進校園,爬上一棵5公尺高的樹上,但牠上得去卻下不來,當地警消人員到場要逮捕,想出對牠吹麻醉箭的方法,於是一隻可愛的「空中飛熊」掉在軟棉棉的墊子上。

▲▼「空中飛熊」的「熊姿」有點滑稽。(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棕熊在大樹上爬來爬去,卻一點也不想下來,校警只能報警處理,但怎麼趕也趕不下來,只好對牠吹麻醉箭。只見這隻棕熊兩隻後腳懸空晃啊晃,不久抵抗不了麻醉藥效,「兩手」(前腳)一鬆,便掉了下來。不過別擔心,牠正好落在準備好的軟墊上。

棕熊睡著後,警察把棕熊抬到籠子裡,還有許多好奇的學生圍觀,拿著智慧型手機猛拍。整個「逮捕」過程約45分鐘,之後這隻棕熊暫住動保中心,並擇期野放。

▼看影片/「空中棕熊」被捕過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末日邊緣 美空軍曾兩度誤擲核彈!

貓咪擠藥局系統櫃睡覺 網友:真是「活體招財貓」

「異形水母」攻擊美「惡魔峽谷」核電廠 全廠停擺!

【圖】還原《中華一番》料理 陸網友雨前羽街實現15道

「巨型手臂」掠過太陽表面 NASA疑拍到外星母艦

關鍵字: 空中飛熊棕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