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大東、坤達合體馬殺雞 阿姨爽翻猛旋轉

文/貝斯

汪東城在偶像劇《絕對達令》完美機器人的形象,迷倒許多少女,不過他不僅是女孩們心中的偶像,健壯的體格也是讓熟女們為之傾倒,今天貝斯就親眼目睹幾位婆婆媽媽,紛紛搶著要大東幫忙按摩,人氣實在旺得不得了。

27日中午,汪東城與坤達現身人潮洶湧的美食街送飲料,要讓辛苦的上班族們「有吃又有抓」。上班族除了可以喝到免費飲料外,貼心的2人還要幫幸運的民眾馬殺雞,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兩人還一起幫一位超熟齡女士按摩,讓她相當開心,簡直就像個少女般不斷旋轉,感覺就快要飛上天一樣!讓旁邊的人都笑呵呵!而在劇中同樣飾演貼心男的坤達,也大展馬殺雞功夫,幫一名OL按摩,她也害羞的直說「還不錯!」不過貝斯有點擔心,坤達這樣跟別的女生「親密」接觸,不曉得回家是不是要跪主機板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東、坤達合體按摩,從阿姨的臉部表情看來似乎功力還不錯。

▲坤達也幫OL按摩,回家應該不會被罵吧?

▲大東太主動,讓民眾好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