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隆鼻的不要來! 港姐重打假要素顏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綜合報導

香港小姐選美活動2012年邁入第40個年頭,外界的批評都是港姐素質每況愈下,主辦單位今年特別使出新招,規定參選的佳麗都要以素顏參賽,拒絕整容美女,禁止隆胸和隆鼻,還會找來專家驗明正身,徹底強調自然美。

▲港姐素質被批評每況愈下。(圖為2011港姐選拔,取自misshk.tvb.com)

香港小姐選拔已經進入第40個年頭,聲勢大不如前,為刺激觀眾的好奇心,今年首度要求「驗明正身」,除了美白針跟注射肉毒桿菌外,一律禁止整容,必須素顏參選。「著重打假,專家會用眼睛打量,然後看一看候選佳麗有沒有接受過什麼整容手術啊,隆胸、隆鼻都不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香港現在最夯的真人實境秀《盛女愛作戰》,讓港姐主辦單位找到靈感:讓港姐不再成為高高在上的女王,而是展現她們生活中自然的一面。

港姐素質被批評每況愈下,2011年15強的參選佳麗,網友痛批「卸妝後簡直是路人」;09年亞姐許瑩則緩頰說,「這種比賽選的不光只是樣貌啊,說不定她多才多藝啊,很棒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網友甚至懷念起曾經是港姐季軍的張曼玉,說她素顏也好美,就是要追求天生麗質的自然美;為了造勢,主辦單位還找來歷屆10位港姐走秀,就希望能招募新血,讓港姐能重振金字招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