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小聯盟台將發威! 林旺衛近5場敲10安

點評:最近1A幾個小將都表現很好,看來很有機會升上去了!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聯盟台灣小將27日3人有出賽紀錄,且合計共敲出7支安打。其中雙城隊1A林旺衛,今日再演出3安打表現,近5場比賽共計敲出10支安打,表現最為亮眼。

水手3A蔣智賢,27日揮別前場比賽5打數無安打的陰霾,今日首局就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今日合計4打數敲出2安打,貢獻1分打點也為球隊跑回1分,打擊率略為提升到2成73。而所屬球隊也靠著首局強攻5分的優勢,以6比4擊敗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今日4打數2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近況最火熱的雙城1A林旺衛,繼連兩場比賽敲出2支安打後,今日保持住火燙手感,再度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表現,其中包括2支二壘安打,並為球隊跑回2分。

旅美生涯邁入第6年的林旺衛,今年開季時打擊狀況並不佳,打擊率也一度降到1成以下,不過近5場比賽打擊開始發威,合計敲出10支安打,其中有4支二壘安打和1支三壘安打,打擊率上衝到2成55。

而小熊隊1A陳品捷也是近況相當火熱,今日比賽5打數敲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二壘安打,近三場比賽都有單場2安打的演出,打擊率也提升到2成7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