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不要再講了! 這句話讓南韓夫妻吵更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日好話:老婆比天還天!

▲賀軍翔與ELLA首度合作就拍吻戲。(圖/奇妙時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最近一項調查指出,當夫妻吵架時,更使情況火上加油的話最好別說,其中第一名是「好了,不要再講了」!最不想聽到的話第二名,韓國男性會說「這都是你的錯」!女性則是「我真後悔結婚」哀莫大於心死。

南韓朝鮮日報網站27日報導,南韓一家婚姻諮詢業者在11日至23日期間,針對南韓252名已婚男女進行「夫妻吵架時最不想聽到的話」的調查,結果顯示第一名是「好了,不要再講了」。

調查顯示,受訪男性有36.3%、女性有32.4%選擇「好了,不要再講了」這句話,聽來是相當刺耳。業者表示,在雙方極度氣憤的狀態下,說這句話想結束爭吵的話,可能導致對方更不愉快,不講還好,一講吵越兇而一發不可收拾。

「你就是這樣!」分居男、女四、三名

另外,男性有18.6%選擇「這都是你的錯」、15.9%是「算了,離婚吧」、13.3%是「你就是這樣」、7.1%是「我真後悔結婚」。

女性方面,有23.7%選擇「我真後悔結婚」、20.9% 是「你就是這樣」、8.6%是「你家就是這樣教的嗎」、 6.5%是「這都是你的錯」。

夫妻吵架總是難免,人們常說「床頭吵、床尾和」,有人說偶爾吵架能增進夫妻感情,但還是應盡量避免怒目相向,尤其最後演變成動粗變家暴,動刀則釀成殺妻、殺夫命案,不要說是韓國,台灣、日本世界各國都一樣。男士們記住,天已經夠大了,「老婆比天還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女看的不一樣! 研究:男人的瞳孔比較小

35歲女性自信達最高峰 巨乳系代表星野亞希

公蜘蛛被閹仍好色 垂涎肥美女體和人妻

閨房床戰一年167次 搶棉被最「上火」

雙人床睡哪邊?愛睡左邊的人更樂觀積極

▼宮崎葵、堺雅人飾演夫妻。圖/金馬影展執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