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海碩盃/屁股痛不影響表現 欣鵬配輕鬆晉級

文/海碩運動

「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我國雙打奪冠希望之一「欣鵬配」李欣翰、謝政鵬在第二球場出戰日本搭檔杉田佑一(Yuichi Sugita)/內山康孝(Yasutaka Uchiyama),以6:2,6:3輕鬆獲勝,晉級雙打第二輪。

▲李欣翰(前)、謝政鵬(後排左)順利闖進雙打八強。(圖/海碩運動)

李欣翰表示雖然是首次與此組合交手,但過去分別跟他們對戰過,對對方球路都有稍微瞭解。「賽前是有想說會贏,但沒想到贏得這麼輕鬆。」關於對手繳械過快,他推測大概是對方已無單打,以致無心戀戰。

談到今天的比賽,李欣翰說:「整體發揮的很好,尤其穩定接發球是勝利的大功臣。」三天前「跌股」而帶傷上陣的「A鵬」謝政鵬大呼:「有影響阿!我都不敢坐硬的椅子。」不過「大傻」李欣翰還是肯定搭檔的表現,「他痛是裝的啦!他今天打得很好!」,不難看出雙方對彼此的信任。

順利成為八強的「欣鵬配」,下一輪將與印度雙打拉傑(Purav Raja)/沙朗(Divij Sjaran)爭奪四強資格。印度雙打上一輪擊敗我國另一組雙打代表陳奕達/黃亮祺而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