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烏克蘭辣妹騷? 荷蘭啤酒機廣告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材果然誘人啊!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邱朝瑞/綜合報導

一支短短26秒廣告,竟引發兩國外交紛爭!荷蘭最近有支啤酒機廣告,暗諷將舉辦歐洲冠軍杯足球賽的烏克蘭,色情業猖狂。廣告播出後,烏克蘭駐荷蘭大使表達強烈不滿,要求停播,不過廠商表示,這只是幽默行銷手法,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只見廣告中正在玩電腦的妻子在Google搜尋引擎裡打入「烏克蘭」,出來的卻是一堆衣著性感、姿勢撩人的烏克蘭年輕辣妹,隨後廣告出現自助式啤酒機的網站,下一幕是丈夫在家裡看電視足球比賽的畫面。

▲廣告中,在Google鑑入「ukr」,就會出來一堆辣妹照片。(圖/擷自Youtube)

原來這支廣告是要女性小心,歐洲足球盃6月就要開打了!如果到時候男友或老公跑到烏克蘭看球賽,恐怕會經不住當地年輕美眉的誘惑,提醒老婆乾脆買台自助式啤酒機,讓老公在家看球比較妥當。

目前這支廣告推出多個版本,每一個似乎都在暗喻烏克蘭情色行業很開放,啤酒機廠商解釋,這種行銷手法不是要阻止大家到主辦國去看球賽,而是種幽默的手段,廠商更乘勝追擊地表示,每支26秒的廣告將會持續播出8個禮拜,這場爭議短時間內恐怕還有得吵。

▼一起來看看這支廣告吧!(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