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港片商邀我拍三級片,裸露尺度超大

▲許聖梅樂於露出好身材。(圖/取自許聖梅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許聖梅從記者轉行當名嘴後,言語造型越來越大膽,她自爆有香港片商邀約她拍三級片,許聖梅原本有意接拍,但因為裸露尺度太大,加上製片不斷對她言語性騷擾,讓她嚇得打退堂鼓。

露出背部曲線示範精油按摩,年過40的名嘴許聖梅,差點當上電影明星,因為她的惹火身材,讓香港片商願意出資邀約她拍三級片。許聖梅透露,「導演非常有名,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電影,但是看了腳本就發現,完全是三級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片商屬意由性感女星羽庭演出,後來因為尺度過大,羽庭拒絕,這才找上許聖梅,但許聖梅發現,裸露鏡頭太過,老公強烈反對;許聖梅還表示,製片不斷對她言語性騷擾,嚇得她打退堂鼓。許聖梅說,「百分之八十都是床戲,雖然我想嘗試,但我先生是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能!」

▲羽庭裸泳。(圖/資料照片。記者賴郁泰攝)

電影沒拍成,她繼續當名嘴爆料,現在最in話題就是王建民的婚外情。許聖梅指出,外遇對象「心機還蠻重的,很喜歡大家同情她,她說她很可憐,這個女生跟當地幫派的份子都還蠻熟的,他們還提到一個幫派,叫玫瑰幫。

許聖梅認識王建民外遇對象Cyndi的高中學姊,Cyndi疑似混過紐約華人組成的玫瑰幫,她企圖心強、心機重,而且常常說謊,讓人懷疑她和王建民親密合照外流,背後是否有其他動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