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17歲嫩模大擠碗公奶 雙腿開開騎單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17歲的美國嫩模寇特妮(Courtney Stodden),日前到洛杉磯沙灘度假,她穿著緊身比基尼擠出碗公奶,開心的在沙灘上打排球。玩開了的她還直接穿著比基尼騎單車,雙腿開開的樣子讓不少網友直呼害羞,雖才17歲,但她身材姣好、風姿綽約,舉手投足都十分吸睛。

寇特妮去年以16歲的青澀年紀,下嫁51歲的美國男星道格霍奇森(Doug Hutchison),引起全美轟動。甚至連寇特妮的父母都跳出來滅火,聲稱寇特妮是個乖小孩,且婚前一直保持處女之身,非常支持這段相差35歲的忘年戀。

▼17歲的寇特妮經常以性感火辣的造型現身。(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寇特妮的性感照請點此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17歲嫩模大擠碗公奶 雙腿開開騎單車

兔女郎生死鬥!17歲嫩模嘴含紅蘿蔔 爆乳翹臀尋彩蛋

圖集/兔女郎生死鬥!17歲嫩模寇特妮 嘴含紅蘿蔔 爆乳翹臀尋彩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