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校園槍擊 美波大公布危險學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年來屢傳校園槍擊事件,為此許多學校積極加強安全措施。波特蘭州立大學(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26日就對學生發出緊急郵件,內容指出33歲的亞裔研究生劉亨利(Henry Liu)為危險人物。

不過,劉亨利未曾因任何刑事罪名遭到起訴,校方只根據他曾宣布「將對波特蘭做暴力威脅」的言論,猜測他可能的行為。根據郵件內容,波特蘭大學聲明校園安全將受侵害,但劉亨利的同學透露,他的槍枝早就被沒收了。

◄劉亨利被波特蘭大學列為頭號危險人物。(圖/取自www.oregonlive.com)

目前劉亨利已被退學,而且不准再進入校園,警方則持續調查他常出入的場所,他的家人也只能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校方也公布了他的照片與特徵,劉亨利身高約身高182公分,體重約114公斤,黑髮褐眼,郵件也註明「如果你看到他,請立刻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