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恐怖公寓 冰箱驚見3嬰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禁聯想到泰國鬼片,好恐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把嬰兒屍體藏在家中,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再次在德國發生。警方日前在德國西部城市吉森市(Giessen)一名40歲女子租住的公寓冰箱內發現了3具嬰兒屍體,目前已展開調查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

據報導,吉森市檢察官和警方表示,24日,清潔人員在打掃這棟承租給這名女子的公寓時,意外在地下室裡露營用冰箱內發現2具嬰兒屍體,隨後又在車庫中的另一個冰箱內發現第三具嬰兒屍體。

這名女子向警方供稱,3具嬰兒屍體都是她夭折的骨肉,不過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交由調查人員透過驗屍來查明嬰兒的確切死亡原因,屆時才能得知更多關於嬰兒的性別、年齡、死亡時間和可能致死的原因等細節。

當地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表示,到25日晚上為止,並沒有對該女子發出拘捕令。德國近幾年類似案件層出不窮,最引人注目的案件是一名住在鄰近波蘭邊界的女子,因涉嫌殺害8名親生嬰兒,並將屍體藏在家中花盆和魚缸中,在2006年時被判入監服刑1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