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神犬」羅斯福不失志 天天都快樂的活著!

「輪椅神犬」羅斯福,追趕跑跳碰都難不倒牠!(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感染小兒麻痺症,讓美國總統小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被迫困在輪椅上。但他仍然樂觀的活著, 以「天天都快樂」 作為他的競選歌曲。

如今 ,跟這位傑出總統同名、出生後雙腿畸形的一頭牧羊犬,以輪椅代替雙腿後,照樣樂觀的活著。

牠的主人:來自緬因州波特蘭市的史蒂芬妮福克斯( Stephanie Fox)說,她以900美元(2萬7000台幣)為羅斯福買了這輛 客製化的輪椅,把它綁在狗的身體下,代替牠的兩條前腿。

福克斯告訴媒體說:「人們認為應該把牠放下來,因為牠這樣應該活得很痛苦。但牠每一天醒來後,都能夠快樂的活著。」

羅斯福只有在遠距離行走時才會使用輪椅,不過平日牠仍必須依賴強勁的後肢才能夠在屋裡行走。但牠可以爬樓梯,而且能還夠像袋鼠一樣蹦蹦跳!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