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邱澤都淪陷 大陸女演員擒男絕招大公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傳出緋聞後,趙又廷也和高圓圓也傳出戀情,演藝圈男星和大陸女星相戀似乎成為一種「趨勢」?兩人都是因和女方合作拍戲,進而譜出戀曲。趙又廷在戀情曝光後,也大方回應「她是好女孩」;邱澤則是把女方照片貼在賽車上,女方也在微博為他的賽事加油。

▼高圓圓與趙又廷熱戀中。圖/翻攝網路

根據本期《時報週刊》整理出以下大陸女星的「擒男絕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勤做家事 折衣又疊被

台灣偶像情陷大陸女星的模式,幾乎都是兩人因拍戲而日夜相處,在劇中的角色又都是一對戀人,劇中兩人詮釋真感情,下了戲後也自然而然的假戲真作。

另外大陸女星風情萬種,不但都長得美麗標緻,且都願意隱身在家為另一半打理瑣事,不拍戲的日子也都甘心在家鋪床、洗衣疊被,家事也都做得好好的,這樣溫柔又賢慧的模樣,深深擄獲男人的心。

像趙又廷和被大陸狗仔拍到和高圓圓同穿情侶裝,兩人並同住五天,高圓圓就是放下自己在電視劇和電影中第一女主角的身分,甘心為情郎折衣疊被,細心當個小女人。

二、秀廚藝抓住胃 帥哥手到擒來

吳奇隆和馬雅舒是台灣男偶像戀上大陸女星最經典的代表,兩人雖以離婚收場,但兩人相識時即是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且女方在交往時只要不拍戲,就會利用空檔在家煮好一桌子的好菜,充分展現小女人的一面,也成功收服吳奇隆的心。

另外男星馬景濤再拍《封神榜》時和大陸女星吳佳尼相戀而結婚,婚姻美滿且育有兩子。邱心志和妻子王藝璇也是因合作拍戲而相識,他就曾說過自己最喜歡回家吃飯,尤其太太像是「天才廚師」一樣,不管多麼簡陋的食材都可以變出佳餚。

由此可見大陸女星個個都能放下身段為男友或老公在家下廚,這樣溫柔細心的舉動也十分吸引台灣男偶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41歲李秉憲 好萊塢《特種》大秀健美肌

「小豬」羅志祥喜歡戴墨鏡 首度透露:「為掩飾恐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