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內衣戰! Janet大方露擠掉李毓芬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余苓瑀/台北報導

女星內衣市場大戰開打!去年剛獲得金鐘獎的主持人Janet,今年以300萬元價碼擠掉李毓芬代言的內衣品牌,新廣告中她只穿內衣展現健康美,很受廠商青睞。相較於其他內衣品牌代言人,李毓芬還有侯佩岑包緊緊,顯然Janet比起其他代言人更有看頭,頗有互尬意味。

內衣廣告「這是自由的一天」,Janet代言內衣,當然就只穿內衣、小褲褲上陣,而且不用替身,「每個女人每一周,都要擁有這樣的一天吧!」

Janet今年剛以300萬元價碼擠掉李毓芬,原本代言的內衣品牌傳出因為她尺度不設,大方秀健康美,搶盡李毓芬風采,廠商決定換人。Janet說,「其實露是有露,但是在露過程中,你不會覺得故意要性感,故意要露,我覺得那個露是女生很自然就會露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你的內在釋放」性感中不失可愛,李毓芬代言這個內衣品牌2年了,但傳出廠商擔心沒新鮮感,加上外傳李毓芬現在不能穿內衣拍廣告,相較於Janet完全不遮,幾乎零尺度,簡直把其他代言人比下去,也掀起了女星內衣大戰。

侯佩岑的內衣廣告,「釋放壓力,無壓力的安全感」,以500萬高價接廣告,但甜姐兒侯佩岑似乎很不好意思耶,還套一件罩衫只露事業線,堪稱是史上包最緊的女性內衣代言人

看看同樣代言內衣,Janet大方秀,李毓芬害羞,侯佩岑更是包很大,也難怪作風洋派、從行腳節目起家的JANET靠健康美代言內衣更有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