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設「中世紀誘殺陷阱」 踩中恐遭萬刺穿體而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不是應該讓他們自己踩踩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林業局人員在森林裡巡察時,意外發現幾個恐怖的「中世紀誘殺陷阱」,有以削尖木刺紮成的鏈球,還有害人跌倒並遭木刺貫體的「針地獄」。當地警方循線找到2名年約20歲左右的男子,儘管這些陷阱已能致人於死,但2人竟還稱它們「未完成」。

▼由木刺紮成的鏈球。(圖/取自gizmodo.com)

據警方表示,林業局執法人員史高福勒(James Schoeffler)16日在名為「堡壘」的營地附近巡邏。由於受過專業軍事訓練,他很快就注意到這些危險的「中世紀誘殺陷阱」,有些裝設在木柵欄的唯一開口處,還設有絆腳用的繩網,一般人很難不中招。

警方藉由臉書進行追蹤,找到19歲的魯特考斯基(Benjamin Steven Rutkowski)及21歲的克里斯廷森(Kai Matthew Christensen),並且將他們帶回調查。據了解,2人的中世紀陷阱藍圖只完成一半,若是全數裝設完畢,任何誤闖者絕對「非死不可」。

▼柵欄的唯一開口設置「針地獄」,若踩中跌倒很可能就掰了。(圖/取自gizmodo.com)

猶他州野外時常有旅遊者進行探險,這些陷阱不僅會毀了人們一天的戶外活動,恐怕還會毀了他們的一生。林業局發言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2名男子製作陷阱的原因,但如果讓他們坐牢可以學到教訓,也只能夠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