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遊俠」大衛回春 獵辣妹搞3P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血腥水中怪物《食人魚》今年又將推出續集,這回電影斥資8000萬美金,更將場景移到炎炎夏日年輕人最愛去的水上樂園。其中年近60歲的「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David Hasselhoff)更是加入演出,他健身練身體,甚至還不服老獵辣妹玩3P!

▲海灘遊俠大衛在《食人魚》中和辣妹大搞3P。(圖/甲上)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這回血腥裸露全面升級,電影找來「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在片中軋一角,他為了電影更甩60歲高齡禁忌,積極健身練出六塊肌,還在片中顛覆以往正義形象,酗酒、3P樣樣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衛霍索夫透露當初得知受邀演出時,就被告知需要重現「海灘遊俠」的完美體魄,但健身這事卻苦了他,直言「我已經不是20歲的年輕小伙子,照三餐伏地挺身外加仰臥起坐100回,差點要了我的命!」不過網友面對這位資深影星,卻是最想看到他如何被食人魚獵殺。《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將於6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