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淋雨拜票 連握萬3人手竟骨膜發炎

▲余天、侯怡君上街齊拜票。(圖/民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余天、侯怡君26日戴紅背帶上街頭齊拜票,宣傳民視《豬哥會社》,沒想到原本天氣晴朗,卻突然下起大雨,一行人馬趕緊移到騎樓下,余天笑說這讓自己回想到4年前剛參選時的拜票狀況,「握過最多手的一天就是在中秋節晚會上,至少握了2、3萬隻手吧」,最後竟然骨膜發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回憶道:「4年前拜票時候不管風雨多大一定風雨無阻,連下雨時助理拿雨衣要讓我穿上,我還不肯,我想這樣才能更接近大家。而且以前拜票行程是早上7點到9點和下午5點到7點在上下班尖峰時間,我都站在橋頭跟所有來往的駕駛不停揮手和鞠躬。」

他印象中握過最多手的一天就是在中秋節晚會上,「大概握了2、3萬隻手吧,所以手都握到抬不起來,後來去給醫生看是骨膜發炎,醫生叮囑我要休息1個月才可以,我就請醫生幫我打類固醇,一個月打1次這樣打了3次之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