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性幻想第一女主播 大銀幕真槍實彈愛愛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氣象尤物」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在法國名聲響噹噹,她因播氣象超級性感轉戰演藝圈,更是全法國男性頭號性幻想對象!她早已演出多部電影,最新作品《好孕提早來》,更有多場赤裸性愛戲,露易絲受訪時更坦言全都是「真槍實彈」!

▲露易絲布瓊在新片中演出孕婦。(圖/佳映)

露易絲布瓊大銀幕處女作《愛情三溫暖》就讓她獲得凱薩獎新進女星提名,而後更演出大導演盧貝松《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這回《好孕提早來》導演試鏡時就直言「需要一個敢被扒光光的人。」露易絲在該片中因和男主角有多場全裸性愛戲,更在銀幕上驚見男性私處,但她受訪時卻也直說「和男主角培養出親密關係,所以『愛愛』都是真槍實彈來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易絲因太過性感,成為法國男性性幻想第一。(圖/翻攝網路)

除了大膽赤裸性愛戲外,露易絲為了演出孕婦也全心投入,沒懷孕經驗的她也因太入戲,在生子戲碼中竟因太用力導致在產房昏過去!而在化妝技巧上,她在片中被搞大的肚子也超級逼真,不少影迷看過後都呼「女主角是懷孕來演戲嗎?」《好孕提早來》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