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三分球絕殺裕隆 簡浩:出手就知道會進!

點評:帥氣冠軍腰帶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璞園建設26日1分險勝裕隆納智捷,率先聽牌,射手簡浩終場前1.6秒絕殺三分球最為關鍵,他今天個人投進4記三分球攻下14分,賽後他豪氣說︰「出手就知道會進,感覺非常順!」

▲簡浩投進逆轉三分球,強森防守不及。(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浩今天投進4顆三分球,其中3顆在最關鍵的第四節,幫助璞園逆轉擊退裕隆,率先聽牌。賽後簡浩說:「那球出手感覺很順,我就覺得會進,那時候看到強森撲出來我有特別拉開出手幅度,避免被蓋火鍋,希望下一場手感能延續下去。」

而隊長陳信安雖然只交出6分1籃板數據,但他透過防守以及肢體動作提振隊士氣,贏球功不可沒。賽後陳信安說:「今天我們還是沒打出球隊特色,自己手感也不太好,但我還是盡可能幫助球隊提振士氣,不管防守或是場邊的吶喊。」

裕隆執行最後一擊時,陳信安在板凳席和隊友肩並肩以「念力」祈禱裕隆進攻失守,對此信安說:「當時教練換上防守比較好的林金榜上去,我就在場邊和隊友一起加油,開心念力有成功。」

▲璞園用念力幫忙防守。(記者賴郁泰/攝)

關鍵字: SBL璞園簡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