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主場謝幕終戰 滿場球迷高喊:「我們要你」

點評:太陽迷:「愛我請別走」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滿場的鳳凰城太陽球迷來說,雖然球隊以5分之差輸給對手聖安東尼奧馬刺,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滿場的觀眾眼中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太陽的唯一領袖「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在無關晉級壓力下,終場結束前3分57秒,當他「刻意」被換上場時,得到了滿場球迷的超高分貝歡呼與掌聲。

▲奈許本季主場最終戰,獲得全場太陽迷起立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再度與季後賽緣慳一面後,太陽球團與奈許本人都知道,雙方的緣分也許「盡了」。高齡38歲,卻仍未嚐冠軍滋味的奈許,下個賽季幾乎可以確定,不會留在重建中的太陽效力。奈許全場只打了17分鐘,但仍很有效率的貢獻8分、3籃板、7助攻。

對滿場的鳳凰城球迷來說,過去8個球季奈許帶給他們太多的美好回憶,他不僅帶領太陽重返聯盟一級強隊之林,也在這達到了球員生涯的巔峰,連續兩季獲選為聯盟「年度MVP」。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受到如此的支持與歡呼,這對我與所有太陽迷都意義重大,我們擁有著超乎想像的深厚情感。」

▲奈許應全場觀眾呼喊,再度上場接受球迷致意的感人畫面。(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季太陽一路為爭取季後賽資格奮戰,在團隊戰力不如西區列強的情況下,一路拼鬥直到25日輸給猶他爵士後,才確定失去晉級資格。而奈許本季表現依舊亮眼,以超過53.2%的高命中率,每場繳出12.5分、10.7助攻,甚至一度占據聯盟助攻榜第一寶座。

下季何去何從?奈許只淡淡的表示,「現在我需要放慢腳步,好好審視我的職業生涯及未來我所能掌握的,我的腦中現在有很多想法需要好好釐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