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兜售建仔外遇照 關鍵角色事件爆發後消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2010年和女子Cyndi發生外遇,婚外情卻在結束之後兩年突然爆發,主要的原因就是外省掛黑幫份子到處兜售,親密照片價碼從1萬元美金開始談,要是媒體用2萬元美金買斷,還附上APP簡訊和MSN對話記錄,保證有更勁爆內容,只是兜售過程不順利。

形象超好的王建民發生外遇,還和小三Cyndi摟摟抱抱,這一張張照片令人震撼;不過早在去年7月,就有不少道上兄弟看過照片。

哪時候開始聽說有人在賣又賣哪些東西,為什麼他會有這些東西?這幾個疑問,夜店公關大軍表示,去年就開始聽說了有人在賣王建民外遇被拍到的親密照片、APP的資料,「好像聽說他在紐約有一些朋友就開始在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處兜售王建民和小三親密照的人是個外省掛兄弟,30多歲,平常就在台北市東區的夜店圍事,認識不少從美國回來的ABC,拿到親密照片後,向報紙、雜誌開價1萬美金,如果加上APP簡訊、MSN對話記錄要賣2萬美金。

不過,他不認識媒體圈的記者,到處去問,請人介紹,還提供3張照片當作sample。大軍表示,「開價好像從美金開始,一兩萬吧!開始是一萬,現在到兩萬,後來他有拿3張照片出來當樣本。」

從去年7月賣到今年3月,這個外省掛兄弟終於和媒體有了接觸,只是媒體一求證,他卻無法聯絡上Cyndi,只說Cyndi本姓卓,是美國夜店的調酒師,照片是她自己提供,還有委託書。

所以他到底是有認識這個女生嗎?大軍表示,「有,應該有,應該有」,至於有看過委託書?「沒有、沒有,都沒有人看過。」

兜售王建民外遇的新聞,原本以為可以大撈一票,但是還沒拿到錢,王建民就主動開了記者會坦承一切,雖然他口中的APP簡訊和MSN對話記錄有更勁爆的內容,但是現在已經沒人理會,這個外省掛兄弟更像是人間蒸發一樣找不到人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關鍵字: 王建民國民隊婚外情Cind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