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服務市民不赴陸推銷水果」 賴清德:不去海峽論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四屆海峽論壇」將在6月揭幕,先前有媒體指出,台南市長賴清德不排除率團參加海峽論壇,不過賴清德26日在市議會答詢時,否認這項說法,他說沒有記者來問過這個問題,也表示他沒有計畫率團參加論壇。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將不會參加海峽論壇。

中國福建省將在廈門舉辦海峽論壇,台南市也是論壇邀請名單當中之一,因此有媒體問賴清德「會不會為了推銷台南市農特產品,行銷台南市而前往大陸?」而賴清德的說法是「如果時間能克服,不排除前往」。

賴清德表示,他不會為了政治目的前往中國,也不會去「搶頭香」,雖然他是民進黨黨員,但目前也是台南市長,責任就是要服務市民。

另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已證實被指派於6 月前往廈門,但和政治無關,他說,會參與廟街小吃、台南市推介會,廈門鄭成功文化節活動等,但僅屬於論 壇周邊活動,不會參加論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