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旅行家》出動納智捷車隊 司機兼導遊帶你環島

點評:飯店出動納智捷車隊,司機兼導遊,這深度旅遊的理念真不錯~~

記者黃彥綺/三義報導、攝影

今(101)年新成立的《一號旅行家》飯店,名字聽起來就很「背包味」,這間飯店成立的目標,確實不同於以往飯店,希望提供不只讓背包客住宿,甚至出動納智捷(LUXGEN)車隊,司機兼導遊,讓旅客輕鬆就能體驗深度旅遊!

《一號旅行家》總經理劉文華表示:「一號旅行家只是夢想的第一步,未來還會陸續有二號、三號旅行家,飯店提供的納智捷車隊,讓旅客以優於市場的價格包車,也可以選擇我們的深度旅遊配套行程,司機兼導遊,帶著遊客輕鬆又深入造訪當地,甚至串連所有旗下車隊,帶旅客以不同形式環台!」


▲苗栗的飯店不多,多半都民宿,而《一號旅行家》規劃的理念也不同一般飯店,希望靠著自己的車隊,帶旅客深度旅遊台灣各地。

這飯店的概念很獨創,就是不把旅客留在飯店內消費,而是用飯店的車,帶大家出去玩。劉總經理說,目前有8輛汽車,旅客可以攜家帶眷搭車來苗栗,飯店提供七人座的納智捷汽車,出租半天1400元,一天也只要2100元。

當然,更歡迎報名由飯店安排的行程,一人1800元,就可以享受約5000元的行程內容,受過專業知識培訓的司機,就是一車的專屬導遊,開車帶大夥遊山玩水,不僅玩得輕鬆、彈性,也能真正達到深度旅遊。


▲雙人房平日2680元(含早餐),客人check in後,飯店還會貼心送上小點心;超大浴缸也適合情侶或親子共享。

這兒還有另項特色,苗栗客家美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劉總經理從江西引進的陶窯,又讓客家美食更加入味了。原來這飯店的料理,特別香濃的秘方,全因那80公斤的陶窯,不論是湯或者獅子頭,通通得先預約,經過攝氏200度高溫的陶窯,煨上2~3小時才端上桌,總經理興奮地說:「上等的食材,如此仔細的慢慢煨好幾小時,你說那營養、香氣,能不入味嗎?」


▲劉文華總經理表示,因為在江西吃過上等好湯頭,才把當時師傅使用的陶窯引進台灣,讓這慢慢煨出的好料,也能分享給客人。


▲不論褒湯、客家料理,通通都可以用「湯王飯桶」煨出好料。

【一號旅行家飯店】
地址:苗栗縣三義香廣盛村復興路16之1號
電話:037-878788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