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拍攝 戴立忍反蒐證怒嗆:媒體流氓

我們想讓你知道…導演火氣真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士林的文林苑又爆發衝突,建商在26日凌晨重回現場架起圍籬,警告聲援人士不得進入,讓學生團體相當憤怒,而導演戴立忍也前往現場關切。不過,他因為不滿媒體拍攝,進而爆發口角,並拿起手機一路反蒐證,怒嗆記者是「媒體流氓」。

戴立忍在現場要求拍他的攝影記者拿出記者證,對方表示,「表明後就可以拍你了嗎?」戴則回應,「當然不是,你表明之後我拒絕了」。戴指出,自己在公共場合,有一個人表明他是記者,就開始進行拍攝,經制止後仍然繼續,覺得這是「媒體流氓」的行為。

戴立忍還質疑,「怎麼知道記者證是不是偽造的?」認為媒體拍他是「模糊焦點」,更要求記者一併亮出身分證。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對方馬上回彈,「要看請警方拿」,戴強調,「你這完全是白色恐怖。」隨即離開現場。

事後,戴立忍在臉書PO文指出,因部分媒體在他提出隱私權肖像權被侵犯後,仍執意強行拍攝靜靜在一旁上網的自己,所以離開文林苑現場,在此向持續關注現場動態的網友說聲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