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鑰匙! 昔日愛侶巷內捅刀暴力收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歡舊愛街頭大打出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鄭姓女子不滿和前男友分手後,對方不歸還住處鑰匙,日前兩人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鄭女甚至拿出水果刀揮砍男方,雙方從巷子口打到巷子底,鄰居見狀急忙報警,最後昔日愛侶雙雙送醫。

4個人站在馬路上對峙,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在路邊和女子一言不合發生拉扯,突然間女子拿出一把水果刀刺向他的腹部,男子痛得用手按住傷口不斷往後退,還拿起路邊的掃把反擊,身旁的女友也想將他們架開,鄭姓女子殺紅了眼,兩人就這樣一路往巷子裡扭打。

南區南門里里長吳永文表示,「追著打啊!還有人拿著掃把出來打,(記者:有沒有嚇到?)當然啊!怕到了。」

鄭姓女子與前男友過去曾經甜蜜交往,卻從愛人變仇人,分手後只因為男方不願歸還住處鎖匙,於是兩人各自帶著新的伴侶助陣相約談判,疑似加上女方的乾弟弟又和前男友的新女友有糾葛,雙方協調不成進而揮刀動手。

中市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所長楊世駒指出,「這男的他本身還擁有這女的住屋處鎖匙,女的怕會有發生衝突,所以她就事先預藏水果刀。」

這多角戀情剪不斷、理還亂,甚至當街上演全武行,前女友拿刀刺殺前男友從巷口打到巷底,昔日愛侶雙雙送醫,由愛生恨讓這段感情暴力收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