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一女校廁產女 心驚自行扯斷臍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某國中一年級女學生25日上課時突然腹痛,原以為只是胃腸不適,但上廁所時竟產下女嬰,校方趕緊通報救護車將母女送往恩主公醫院,母女均安,但無論外界怎麼詢問,女學生就是不肯說出父親是誰,警方懷疑她遭性侵,將等她情緒穩定後再追查懷孕原因。

據了解,上午8時40分上課期間,該名女學生突然肚子疼痛,到保健室找校護,校護原以為女學生只是胃腸不適,要她去上廁所,未料女學生竟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女嬰還曾一度掉進馬桶裡開始哇哇大叫,女學生趕緊扯斷臍帶,嚇得癱軟坐在地上,和女嬰一起放聲大哭。

校護和老師聽到哭叫聲後,跑到廁所查看發生什麼事,結果發現女學生下半身全都是血,趕緊用浴巾包住女學生和女嬰送去就醫。

據校方表示,該名女學生13歲,身高約160公分、體重80多公斤,未交男友,她的導師曾在兩個禮拜前發現她變胖很多,於是就詢問她「妳怎麼胖得這麼嚴重,妳是不是懷孕了?」但女學生否認,當時導師也只勸她吃東西要節制。

社會局社工表示,當他們問起女嬰的父親是誰的時候,女學生就開始不斷哭泣,語無倫次,只好等她情緒穩定後再進行了解。警方則透露, 女學生的家人都說不知道她懷孕,但女學生就醫後曾說「我可能知道他(生父)是誰。」因此懷疑她可能遭到旁系長輩性侵,擔心被責備而不敢透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