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挺胸爆襯衫 美乳擋鍵盤教打電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洛克人也有遊戲教戰手冊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打電動就是要輕鬆!有遊戲業者為了讓玩家獲得正確的遊戲方式,找來董梓甯(小梓)、鄭羽廷(廷廷)兩位正妹實際示範秘訣。敬業的兩人賣力演出,一會以「浩克級」的方式,擴胸扯掉襯衫;一會又將32E美乳放在桌上,示範遇到障礙物該如何處理的訣竅。全長一分多鐘的影片總共傳授五大守則,引來廣大迴響。


▲記住!穿襯衫打電動不方便。(記者洪聖壹/攝)

在這名為「正確遊戲教戰手冊」的影片中,小梓與廷廷總共傳授玩家五大守則,分別為:應著寬鬆舒適衣物進行遊戲、勿長時間姿勢不良應適當休息、為方便操控請保持安全距離、遊戲前務必整理出乾淨桌面、搭配休閒運動健康身心。


▲廷廷(左)、小梓要教大家,正確打電動的方式喔。(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讓大家都能了解守則意涵,兩位正妹不僅賣力演出,還犧牲色相以自己當範例。例如在宣導玩家應與螢幕保持安全距離的項目上,正妹就實際將自己靠到桌子前去,只見正妹的胸部被這麼一擠,竟然整個跑到桌上去,傲人上圍不僅擋住了鍵盤,一轉身還把桌上的筆筒給打翻了,這樣子叫人怎麼專心玩遊戲呢。


▲提醒您,使用電腦請保持安全距離。(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為了怕大家玩太久會過度沉迷,正妹們也紛紛做起運動,一會跳繩一會玩滾輪,香汗淋漓為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多出外走走,以免被遊戲給「制約」了。只是這影片內容實在是太火辣,玩家在看的時候難免會分心,五大守則到底有幾個人記得住,效果恐怕會不如預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32E奶電玩美少女開箱文

▼點此看教戰手冊完整版。(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