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自介沒人信 傑森史塔森放棄:我叫麥克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性格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新片《火線反擊》中不同以往,他一展過去鮮少出現的柔情,但片中少不了火爆動作戲,他更因此當場見血!只是一向給人硬漢感的傑森史塔森,卻也自爆在夜店自我介紹時沒人相信,讓他最後自我放棄不再重蹈覆轍。

▲傑森史塔森打鬥太激烈受傷。(圖/Catchplay)

傑森史塔森在《火線反擊》中一幕打鬥戲中,因要求逼真,他被綁起來挨打時不慎真被打到流鼻血,不過所幸處理得宜,未造成更大傷害。一向都給人硬漢感的傑森史塔森卻也透露自己私下與銀幕上完全不同,更爆每回去夜店時都被說「你長得跟那個動作明星很像耶!但邋遢的你絕對不是他!」即使他了當表明身分,依舊沒人相信,他笑稱「之後我就常在夜店自我介紹叫『Michael』(麥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史塔森先前被拍到自夜店步出的樣子,他自爆有粉絲不認他是本尊。(圖/翻攝網路)

這回傑森史塔森在《火線反擊》中因自己一個失誤害死妻小,導致他過著自暴自棄 的生活,卻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小女孩,但也因為對戲的是小孩,他直呼「所以這就不同於以往的動作片,我有很不一樣的情緒,變得很溫柔。」《火線反擊》將於5月1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