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3安3打點 陳冠任拚復出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在二軍打了15個打席的陳冠任,25日擔任先發第三棒,5個打席中敲出3支安打並獲得一次保送,甚至跑出1支三壘安打,打下3分打點,二軍的打擊率高達3成85,這架充滿戰鬥力的小飛機就快要降臨桃園國際棒球場了。

「拚復出?不急啦!目前就是一直出賽保持手感,教練團也希望我完全OK,畢竟已經調整這麼久了」陳冠任說。面對快速球以及變化球的交替進壘,陳冠任坦言還有一點點遲疑,不過他認為,上場揮擊的第一時間反應是第一定要去找回來的,這球是變化或是直球不重要,重要的是出棒時間點。

郭建霖教練表示,或許會讓陳冠任在接下來的比賽調打第一棒,多幾個打數讓他去恢復狀況,不過郭教練並不擔心陳冠任,這位生涯打擊率3成31的老鳥早就知道如何調整,他調整及恢復的過程也許可以給予同樣是傷兵的洪臣宇一些信心以及參考。洪臣宇也是球團寄予厚望歸隊的傷兵,他在今天也擊出3支安打。

陳冠任說:「自己現在就是持續跟保羅教練討論一些受傷後的打法以及不斷地加強自己的訓練,上場如果沒有擊出安打的時候就會思考一下,問一下教練選球有沒有問題。」陳冠任上一場比賽3個打數沒有安打,這場比賽就擊出3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