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陳俊秀再敲長打 1A三小將單場2安打

點評:陳俊秀好穩,讓他升3A了拉!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聯盟台灣球員25日有6名球員有出賽紀錄,其中印地安人2A陳俊秀連續兩場比賽擊出二壘安打、連續三場比賽有安打表現最佳,而紅襪3A林哲瑄和水手3A蔣智賢則是熄火無出現安打。

昨日雙重戰皆敲安打的林哲瑄今日比賽4打數皆沒有安打出現,打擊率再度跌破2成,來到1成93。而水手3A蔣智賢也中斷連續兩場比賽有安打紀錄,今日5打數吞下1張老K,打擊率降到2成58。

印地安人2A的陳俊秀,今日在首局隊友古德特(Jared Goedert)敲出陽春砲後,緊接著擊出一支二壘安打上壘,之後也靠著對手失誤為球隊跑回本場比賽第二分,賽後陳俊秀的打擊率依舊保持在高水準的3成0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連三場比賽有安打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1A部分,今日擔任球隊開路先鋒的雙城1A林旺衛表現相當亮眼,3打數擊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二壘長打,另外獲得2次保送、1次三振,並為球隊跑回2分,而林旺衛的打擊率也一口氣飆升到1成89。

運動家1A潘志芳和小熊1A陳品倢今日也都有單場2安打的表現,其中潘志芳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2成68;為球隊跑回1分的陳品倢也吞下1K,打擊率2成5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