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機「慣竊哥」抓到了! 領隊專偷商務艙行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從初接二連三傳出託運行李遭竊事件,讓受害旅客大表不滿,警方在24日終於抓到小偷,原來這名小偷是個兼差導遊,他專門鎖定從熱門旅遊景點回來的旅客,因為這些行李的紀念品特別多,再把贓物帶到大陸銷贓,這次他入境時又想故技重施,結果警方當場被逮到。

專偷桃園機場行李,竊賊才剛下手就被逮。(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桃機不斷傳出行李失竊案件,不少民眾搭機返台時,在行李轉盤區遲遲等不到行李,最後有人在洗手間才看到自己被撬開的行李,裡面貴重物品全部被拿走,讓許多民眾氣得牙癢癢。

面對機場連續失竊案件,航警局刑警隊一度以為是機場人員有涉案可能,不過經過3個月的調查,航警局鎖定現年34歲洪佳榮可能就是嫌犯,也查出他在中國的旅行社任職領隊,經常在台灣與中國兩地往返。

24日下午3時,洪嫌從澳門搭機回台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從行李轉盤拿下自己的行李後,又挑選一件其他旅客的行李,放在手推車上準備入境,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一開始他還想狡辯,但員警在他身上搜出一台數位相機,洪嫌才俯首認罪。

據了解,洪嫌專門鎖定從巴里島、長攤島熱門旅遊景點回來的旅客,因為他們的行李箱有最多紀念品,事後洪嫌直接把行李拖到洗手間撬開,把有價值的東西搜括一空,而且受害旅客大部分都是商務艙旅客。

航警局員警也表示,洪嫌利用入境桃園機場時,竊取他人行李多達7次,竊得贓物有手機、USB隨身碟、名牌包、相機、蘋果電腦、單眼相機,甚至有空姐的iPad也被他拿走,然後他再把贓物帶到大陸的網站拍賣,員警也感嘆,洪嫌把東西帶到大陸銷贓的行為,實在是太狡猾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