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打擊爆發 18安再宰雙城

點評:紅襪要加把勁趕上領先集團了~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在歷經上一場險勝明尼蘇達雙城終止5連敗後,25日波士頓紅襪大開殺戒,再度拿雙城開刀,狂轟18安攻下11分,貝奇特(Josh Beckett)也演出6局好投。終場紅襪就靠著投打俱佳的表現,11比2取得三連戰的第二勝。

這場比賽紅襪前5局就攻下10分,開路先鋒艾維拉斯(Mike Aviles)1人就包辦4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為球隊回到本壘攻下3分。近況相當火熱的歐提茲(David Ortiz)也敲出兩支安打,包括1支兩分全壘打,近10場就打了2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維拉斯這場比賽5支4,是個稱職的開路先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維拉斯認為自己打第幾棒都無所謂,他只希望自己有好的打擊表現並能夠上壘。因為他知道只要打擊連貫,加上這些隊友,攻擊就會大爆發。

紅襪先發投手貝奇特6局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5K,在1、5兩局各掉了1分,穩健的表現也為他自己拿下第二勝。雙城的先發布萊克本(Nick Blackburn)則是3局被打8支安打,失5分,吞下敗戰。

「我認為他們值得這樣的比賽,」紅襪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說,「他們是支很好的隊伍。」他也指出22日在主場對上洋基的比賽也是一場投打俱佳的比賽,但卻因中繼、後援投手的砸鍋而讓勝利擦肩而過,「我不認為那樣的情況可以再次被允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