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孕婦酒駕載3歲兒 酒測值達0.7辯稱「只喝一點」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蔡宜靜/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2歲的高姓孕婦,明知自己有孕在身,還和朋友聚會喝酒,更離譜的是高女喝完酒後,還騎機車載著年僅3歲的兒子回家,結果騎到半路時被警察臨檢,拚命辯稱自己只喝了一點,要警察放她一馬,但最後酒側值高達0.7,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最壞身教!孕婦酒駕載3歲兒。

23日凌晨,高女渾身酒氣,被警方攔了下來,後面還載著3歲的兒子,只見3歲大的小朋友站在警察叔叔旁邊一臉驚恐,差點就要哭出來,高女說自己懷孕根本不可能喝太多,結果酒測值達0.72,早就超過標準值0.55,高女頻頻求情要警方放她一馬,但警方認為她不只懷孕喝酒,還酒駕載著3歲兒子,實在是把人命開玩笑,最後母子兩人是被警方帶回警局休息一晚,清醒後才被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