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書豪季後賽亮相 紐郵:恐連第二輪也趕不及

點評:把傷養好比較重要,千萬別操之過急!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球迷們想看到林書豪在季後賽重返NBA戰場,恐怕還得再等等了。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透露,豪小子的膝傷復健期至少還得花上三週,也就是說季後賽首輪,確定無法登場亮相,甚至就算紐約尼克闖進第二輪的東區準決賽,林書豪可能還是趕不及歸隊。

▲林書豪的膝傷恢復期,將可能遠超過推估之六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左膝半月板軟骨撕裂,三週前決定動刀進行手術的豪小子,術後正積極進行復健,日前他也於個人部落格透露,現在已能進行輕量的跑步訓練。

正當一切復原狀況看來都十分順利之時,紐約郵報卻爆出,根據熟知林書豪狀況的內部人士透露,半月板撕裂的術後復健期,往往是超乎術前所推估。特別是「內側」部分的撕裂,「時間」往往就是恢復好壞的關鍵。

林書豪術後左膝的「腫脹」仍需要一段長時間的恢復,這也是尼克球團不願讓林書豪貿然在季後賽歸隊的最大主因。

雖然林書豪有信心在六週內回到球場,但是以現階段膝蓋的恢復狀況,可能性微乎其微。季後賽第一輪肯定不用說,就算是第二輪甚至都不樂觀。

尼克在季後賽首輪的對手極有可能是天敵邁阿密熱火,倘若尼克真能闖過這難關,也許再來談林書豪的傷勢是否能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復出拼戰,會是比較實際的作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