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脫離先發? 美網:撲朔迷離的抉擇

點評:王建民要留在先發呀…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右投王建民召開婚外情記者會後,拋開一切紛擾,繼續自己重回國民隊之路,但代班五號先發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表現傑出,建仔回來是否能擔任先發充滿未知數;美國網站《thenatsblog.com》指出,國民要在他與戴特威勒間選一個,是個撲朔迷離的抉擇。

▲王建民調整心情再出發,正常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本季先發五虎將投球內容完美,至24日止團隊平均防禦率僅1.82,高居全大聯盟第1,而且戴特威勒3戰先發奪兩勝,防禦率只有0.56,讓教練團沒有將他下放的理由。近日,華盛頓媒體都紛紛在討論,王建民先發,到底要放在哪個位置。

24日國民隊官網記者拉森(Bill Ladson)回答問題時便預測,若戴特威勒表現持續完美,王建民歸隊時,可能會待在長中繼。由於大聯盟論戰績不論年資或薪水,因此只要有好表現,地位就能夠穩固,王建民曾在剛上大聯盟時,藉由自己精采的投球數據,占有一席之地,物換星移,現在換自己碰到麻煩。

《thenatsblog.com》也指出,將王建民放在長中繼,不管會不會讓他不開心,這也許是個不錯選擇,儘管他年薪高達400萬美元,但他曾進行幾乎沒有前例的肩膀手術,而且可能會再度再傷,若把他放在長中繼待命,當有人受傷,或是小史(Stephen Strasburg)投球局數限制到的時候,再將王拉上來先發。

攤開數據,至24日截止,國民隊的先發五人防禦率1.82,被打擊率1成86,都在全大聯盟排名第1,現在要拉下任何一人,都是非常困難的決定。目前最不穩的是右投傑克森(Edwin Jackson),防禦率4.26為五人當中最高,不過他年薪1000萬,又是個能年投200局的「工作馬」,國民也不願拉離輪值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Cyndi邱6大疑點 王建民恐遭仙人跳?

10K退洋基奪第三勝 達比修點燃球迷情緒

【圖】林書豪出席時代百大 臉書樂PO行頭

日職/16歲比基尼小姐開球 露「大峽谷」勾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